丁禹兮(2016届) 影视演员

发布者:zhu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660

丁禹兮2016届毕业生

国内一线影视演员,1995年出生于上海。丁禹兮从小就热爱表演,并希望有一天成为荧幕上的一员。他的梦想从不曾改变,并且在大学期间也坚定的选择了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正是这一选择,为走上演艺道路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

在校期间,老师们见证着他的刻苦,排练厅就是他的第二个“家”。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丁禹兮师哥,也得到了剧组的青睐与观众的认可。2017年,丁禹兮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的吸血鬼学姐》上线。2018年,他主演了古装武侠剧《新笑傲江湖》,同年在爱奇艺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总决赛中获得第一名。2019年,他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八分钟的温暖》播出。2020年,主演甜蜜都市爱情剧《韫色过浓》;同年518日,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播出。2021年,主演都市剧《月光变奏曲》,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影视剧演员。

丁禹兮从未停下自己对表演的追求与热爱,相信丁禹兮会一直发光发亮,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