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编导专业丨与时代接轨,业内高标准尖端公司“数字王国”实践基地落成

发布者:信息检查1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706

影视编导专业响应时代号召,与数字王国通力合作,使其成为影视编导专业的实践基地。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 GroupLimited)是行业内领先的数码制作公司,其总部位于香港,由谢安担任主席及执行总裁,在上海的分部坐落于上海长宁区延安西路1262号。

影视编导专业一向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指导,意在提升学生整体的专业素质,使之最终能成为行业内的顶尖人才。此次影视编导专业派出学生到数字王国的制片部及音乐部进行全职实习,旨在能及时与时代接轨,让学生体验制作精品、贴近一线的过程。

该次实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934日至430日,以培训学习为主,旨在更好地使学生融入到工作环境中。数字王国会在第一阶段结束之时对他们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进入第二阶段进行真正的岗位实习。在第二阶段结束的时候,学生们还要进行一次考核,通过者将会被数字王国正式录用。

为了这个难得的机会,正处于第一阶段的学生们都在全力使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据实习学生反馈,他们实习工作的地方环境优美,上班时心情愉悦,现阶段正在VT机房学习转码制式的相关知识,到四月初就会分配到CG、调色及音效部门进行轮转学习。

在学生实习期间,影视编导专业的老师也会对他们进行密切关注,以确保他们能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实习工作,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他们能够真正的以专业知识充实自己,通过此次实习使自己真正的凤凰涅槃,成为行业内的顶尖人才,为影视编导专业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