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ET-A)报名通知

发布者:zhu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6979

一、考试信息: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以下简称PETA

考试时间:2022612日(周日)上午9:00-11:00  

二、报名要求:

1. 报名资格(学生自愿报名)

本校 1920级和 21级表演艺术中心、21级影视制作中心的在籍学生。(说明:由于校内考位限制,21级视觉艺术中心、21级数字娱乐中心学生已安排在上学期考试)

2. 报名费用:

每位考生 25元。

三、报名流程:

1. 412日至413日——通知并下发报名名单

由教务处发通知,和班主任/行政辅导员说明报名流程,并下发《20226 PET-A考试报名名单》电子版。

2. 414 日至417日——班内报名、收齐费用 并登记;

由班主任负责在班内组织学生报名:请学生本人核对《报名名单》中个人报考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码、院系、专业、班级)正确后,向班主任指定负责同学确认参加报名;由班级负责同学统一收齐报名费用后,将缴费信息登记在《报名名单》电子版上。

3. 418 日(周一)15:00前——本次报名截止;

  • 报名名单:请班主任将登记好的《报名名单》电子版发至教务处赵老师。

  • 报名费:由各班负责同学妥善保管至返校后,统一缴纳至学院,具体等后续通知。

提示:如未收到班级报名名单,默认整班无人报名。

4. 419日(周二)——汇总、考试申报

 由教务处汇总所有考生报名数据后统一申报。


教务处

2022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