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佳绩!学院多项作品在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096

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为推进上海国际“设计之都”建设,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高校文创成果转化而搭建的文化创意品牌。创办七年来,累计吸引了上海60多所高校及长三角部分高校数百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如今已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大学生的知名文创交流品牌!

2022年第七届“汇创青春”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主题,旨在通过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国家、勇于创新、志存高远、勇立潮头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本次展示活动作品涵盖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戏剧舞蹈、音乐艺术、服装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互联网+文化创意、综合类艺术作品及国际赛事作品等多个类别。

院学生作品在此次比赛角逐中脱颖而出。在目前已经公布的部分门类获奖名单中,取得了13项奖项的好成绩。其中,《寒色曙光》荣戏剧类一等奖榜首,《太极拳法》荣获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一等奖;《happycity》《忒修斯之梦》《听风者》分别荣获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舞蹈类二等奖;《启航》《漫步者的遐想》《礼物》《弄堂》《追寻》《守护者》《坠入》《美人图》等8项作品分别荣获戏剧类、舞蹈类三等奖。

学院以赛促学,以高质量的文艺作品营造浓厚的艺术院校校园文化氛围。在“汇创青春”平台参赛的文化创意作品,不仅呈现了学生的艺术修养、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意识,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体现出教师在教学规范、教学风格、教学理念方面的创新,能够贴近时代、贴近行业,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七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优秀学生作品).pdf

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奖-个人).pdf

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奖-集体).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