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1336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上海民办高校主题教育联络组指导下,418日至28日,学院开展了为期11天的读书班学习。428日下午,学院在B103教室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仪式,总结学习成效,交流学习体会,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学院党总支吕旻副书记、是科圣副书记、顾平委员、周凝委员出席会议。各中心、专业、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等参会。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仪式

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是科圣宣读了读书班优秀学员名单,党总支班子领导为十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查筱菲、侯艳玲、靳玉、徐蕾、赵楚韩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戴昕妤等结合工作和学习实践交流了学习体会。查筱菲老师代表数字娱乐、影视制作合署党支部就教育强国,人才强国战略表示要积极做好培养有工匠精神的时代新人的探索;侯艳玲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结合大思政综合改革,进一步扎实推进落实德育为先五育并举的素质教育;靳玉老师代表机关党支部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凝心铸魂,肩负新时代教书育人的使命,勇毅前行;徐蕾老师代表视觉艺术中心党支部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立足产教融合,致力于打造高技能复合型人才培养高地,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奠定人才基础;赵楚韩老师代表表演艺术中心党支部结合以人民为中心的艺术创作理念,以史育人,以文化人,创作更多部符合主旋律,催人奋进的作品;戴昕妤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抒发了青年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爱国之情、强国之梦、报国之志。

2  党总支班子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吕旻副书记指出,学院党政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潜心理论学习,通过领学、集中学、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电影党课学习观看《望道》等方式,圆满完成了既定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大家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增强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力量共识,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增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3  吕旻副书记讲话

吕旻副书记强调,在4月到8月的主题教育学习期间,要真抓实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个字的总要求,在“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五个方面下功夫,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力争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项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