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泊院长——行赴筑参加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响应数字中国战略,促进数字艺术交流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566

学院江泊院长一行于近日赴贵阳参加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同时这也是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江泊院长一行在贵阳市期间,于5月24日与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进行了会面,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上,马宁宇市长对学院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希望学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贵阳市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双方共同做好项目落地实施,构筑高素质数字艺术人才培育的蓄水池。

江泊院长一行表示,此次赴贵阳参加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数字中国”战略,加强数字艺术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贵阳市在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为贵阳市的数字艺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学院也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数字艺术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图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