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21

各中心、专业、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2023年端午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622日(星期四)至624日(星期六)放假,共3天。62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课程安排

625日(星期日)至630日(星期五)为考试周。

三、其它相关要求

(一)教务处和各教学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和考试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和考试工作正常进行。

(二)学生处和班导师、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安排好广大学生的假期生活,引导学生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三)后保处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安排好假期的餐饮、宿舍管理、垃圾分类等服务保障工作。

(四)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应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请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

       2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