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29


各中心、专业、处室:

经研究,2023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暑假放假安排

学生暑假放假时间:73日起开始放假。

学生秋季学期报到时间:

新大二、新大三学生911日报到(912-15日教务处安排补考)。

新大一学生913日报到,14-15日入学教育、体检。军训时间另行通知。

秋季学期开课时间:

918日正式开课。

宿舍封寝时间:7517:00

宿舍开寝时间:9813:00

教师放假安排:

710日开始放假,98日开始上班。外地教师请于825日前返回上海待命。教师必须完成本学期全部工作,由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签署期末资料审核单,并由教师个人报备人事处后方可离校。

行政部门人员放假安排:

711日开始放假,97日开始上班。暑假期间各部门每周一应安排值班。原则上在服从学校工作需要和安排好值班的基础上,适当安排好轮休。

二、其它相关要求

1、请各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班导师于76-8日期间,协助教务处和学生处完成2022-2023学年学生学业甄别工作。

2、各中心、专业、处室负责人要掌握本部门专任教师在暑假期间的去向,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以保证及时联系、及时处置应急情况。

3、各中心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掌握学生离校情况,及时了解本中心同学暑假期间的活动安排和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引导,对学生保证自身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尽量避免前往人群集聚、人流拥挤的地方,预防疾病感染,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4、请各职能部门710日下班前将部门值班人员安排报院办。

5、各部门如遇突发情况,及时掌握情况,立即上报,不得漏报、瞒报。重大事项必须在一小时内报学院领导。

特此通知。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

2023626